s22u花屏,無法開機(jī),寄修要求換主板
本人是10多年三星s系列的使用者了,也長期擁有三星全家桶。本是不想發(fā)帖,但三星現(xiàn)在的品控真是一言難盡。s22u首發(fā)版使用時無故花屏,重啟后無法開機(jī),線下維修點(diǎn)提議寄修。寄過去后得到的反饋就是換主板,也不告知具體原因或者類似情況是否存在于其他產(chǎn)品上,詢問原因客服還不耐煩掛電話,一副不修拉倒的樣子,這也太草率了吧。多說幾句,現(xiàn)在發(fā)現(xiàn)三星的產(chǎn)品每一代更新的內(nèi)容越來越少,反而品控還越來越差,實(shí)在是太傷老用戶的心了。。當(dāng)下國內(nèi)電子消費(fèi)產(chǎn)品競爭這么激烈,這樣的企業(yè)經(jīng)營方式實(shí)在是讓人無力吐槽。



